陆先生—病名は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非正统阴阳师 设定

前两天师徒结束出了茨木 表演一个原地爆炸掉头

于是来码码设定

我爱嫖文我爱np我是绝对不会说我想在被举报的边缘试探我想开车。

看情况决定有没有正文吧【躺】

非正统阴阳师设定

主角是个小可怜,本来以为自己是纸片人世界的npc,结果最后才发现自己是世界源头。

别的阴阳师组团打他,自己好不容易攒的御魂被打了个干净,虽然都是一星的但好歹是能给自家式神升级的东西。

别的阴阳师能去打御魂打觉醒,自己只能等玩家睡觉之后暗搓搓的去八岐大蛇麒麟那里偷,被发现了还要挨揍。

别的阴阳师能用蓝符召唤式神,自己只能辛辛苦苦跋山涉水的去找碎片。

别的阴阳师能…

总之就是一个小可怜跌跌撞撞自己带大一个寮的故事。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