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先生—病名は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二十厘米 番外1

考完英语心态崩溃
挂科了要_(:з」∠)_
放个番外缓解一下情绪
和正文没太有关系
纯粹是我350验血统全是短刀的怨念
好想赶快在正文里把巴型拎出来啊啊啊
我喜欢修罗场哈哈哈哈
要评论没有就表演原地爆炸【不是
ooooooooc私设有
小婶婶在番外里好傻啊突然发现
然后就想到了我加的一个漫展搞事群
群里的婶婶整天想炖了我
和泉守一直想捅我
爷爷是个墙头草
胖胖的鹤做错了什么
要这样对待我_(:з」∠)_
──────────────
审神者最近痴迷于锻刀。
每天都和刀匠凑在一起不知道再说什么。
明明除了几个限锻刀之外都全刀账了。
不知道还有什么好锻的。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还是有刀担心审神者是因为比较喜欢某把刀特意亲自去锻出来。
“大将,最近一直在锻刀,身体吃得消吗?”药研从锻刀处把审神者接走,一边不经意的问道。
“没关系啦,灵力足够用,资源什么的也完全够用。”审神者坐在药研肩膀上晃悠着小腿。“药研,今天的点心是什么呢?上次光忠说要做牡丹饼,本丸里有牡丹花吗?”
“大将,一直吃甜对身体不好,所以今天是咸味点心呢。”药研侧过头,看见审神者不自觉鼓起的脸颊失笑。“不过呢,给大将带了这个。”
药研带着白手套的两指中,夹着一块软糖。
“啊─草莓糖!”审神者眼睛亮了起来,倾斜上半身要去拿那块糖。比审神者脸都要大的软糖,被他用手臂环着。
付丧神贴心的撕开了一个小角,让审神者可以直接啃着吃。
真的是啃。
审神者的头发被付丧神捏起来拢到身后,袖子也自己挽了起来。
没有了阻碍他的东西,审神者放心的把脸埋到了软糖上,眯着眼睛享受起来。
“大将,好吃吗?”付丧神悄悄摸了摸审神者的头,动作轻柔的没被察觉。“唔唔唔嗯!”审神者嘴里鼓鼓囊囊的,没法说出完整的话语。
“那大将开不开心?”
“嗯嗯嗯嗯!”
“那…大将想要锻什么刀?”短发付丧神眯起眼睛等待着审神者的回答。
“唔…”审神者咽下嘴里的糖,用自己带的小手绢斯文的擦了擦嘴角的糖渍。“我是在网上看到其他的审神者说350验证血统,然后我就想试一试。”
付丧神冰凉的手指擦过审神者的脸颊,上面沾着晶亮的糖粒。审神者脸一红,连忙拿小手绢擦干净。
听到不是审神者想要哪振刀剑后,付丧神松了口气,然后收走了审神者抱着的糖块。
就当做是被审神者吓到的补偿吧。
白切黑的付丧神神色自然,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那大将锻出什么来了吗?”药研把审神者的注意从糖块上引开,好奇的问道。
审神者之间戏称的非洲人欧洲人之类的,刀剑付丧神也是略有耳闻。
他们是前任审神者收集的全刀帐,现在他的大将还一把刀没锻过呢。
本来因为糖果被拿走而不自觉鼓起脸颊的审神者听到药研的问话,整个人都黯淡下来。“20分钟,都是20分钟呢…我竟然是个非洲人…”
审神者的怨念已经快要实体化了。
付丧神连忙摸摸审神者的头安慰他,眼中的笑意一直没消失过。
“不过最后一个我没看就被药研带出来了!”审神者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说不定是个厉害的刀呢!”
“是吗大将?那一会带您去看看好了。”药研回道。
“好─”审神者乖巧的点了点头。“我们先去吃饭吧。光忠快要等急了吧。”
“好的大将。”药研平稳的带着审神者向着大厅走去,付丧神们应该都在那里等了一会了。
“啊啊啊啊啊主殿有刀啊!新刀啊!”正好从锻刀室路过,顺手都拍上了加速符的爱染国俊被扑面而来的樱花吓了一跳。
“哎?”审神者听到了零星的声音,疑惑的转头去看。“药研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听力一级的付丧神抿住嘴,摇了摇头“没有呢大将。”
然后就被奔跑过来的红发短刀残忍的揭穿了。
“主殿主殿!是新刀啊!”
审神者站在付丧神的肩膀上,抬头看到了跟过来的陌生刀剑付丧神。
“薙刀,巴形。没有铭和传说,没有故事的巴形的集合体。这就是我。”整体大都是白蓝两色的刀剑付丧神勾起笑容。“您就是我的主人吗?真好,我会在能听到您声音的地方待命,请一切都交给我吧。”
出现了,长谷部的命中宿敌!

评论(18)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