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先生—病名は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婶婶是个好孩子 59

真.好久不见
实在是太惭愧了x
因为种种原因在退坑的边缘试探了一下后的我又回来了
因为太久没有动笔了现在的文风极度别扭+有问题
我会努力改正的
感谢包容
并且希望得到一个啾咪【瘫】
oooooc私设有
——————————————————
    活力满满的早操过后,应当好好的吃一顿才能缓解肚子的饥饿——这是本丸的付丧神在良好作息下养成的习惯。

    当然,这也就苦了担任厨师角色的几个付丧神。
整个本丸的食物都要由他们准备,就算不提粟田口的一大家,其他的付丧神加起来也足够多了。

    “每天都要准备这么多的食物,实在是太了不起了。”提前来到厨房里想要搭把手的短刀,踮着脚尖看着面前桌子上热气腾腾的饭菜,由衷的赞叹道。

    烛台切光忠闻言,不着痕迹的挺了挺胸膛有些骄傲的笑道:“那当然了,毕竟是比较擅长的事情啊。”

    “不过这也多亏了歌仙殿和一期殿的帮忙,才能准备的这么完美啊。”

    被提到的两个付丧神笑了笑。

    从起床就在厨房里忙碌的紫发付丧神终于有了喘息的时间,他撩了撩头发,自信十足:“就算是料理,也要做到风雅。”

    “能为主殿和弟弟们做点事情,我也很开心呢。”

    “虽然大家都想为大将做事,但是关于做饭这个事情,有必要进行一下改变呢。”跟在前田后面进来的黑发短刀说着推了推眼镜。“每天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厨房里,这对付丧神来说未必是件好事。”

    “但是歌仙殿和烛台切殿的练度已经很高了啊?”前田弱弱的问道。

    “药研并不是这个意思哦。”一期一振揉了揉前田的头发,笑着解释道。“长时间松弛的生活,会让本身属于利器的刀剑付丧神丧失应有的锐气。这也是为什么在很少出阵的本丸,大家也经常去手合场切磋的原因。”

    “是啊,刀剑付丧神本来就应该一直保持着帅气的样子呢。”烛台切光忠笑眯眯的秀了秀自己衣服下饱满的肌肉。“就像是这样。”

    “那么就在今天的饭后讨论一下吧。”药研定下了最终讨论的时间。

    说是讨论,其实就是几个成年人身形的付丧神聚在一起之后低声的讨论,得出的最后结果由长谷部告知被其他付丧神围在身边的审神者。

    如果审神者没有问题的话,这个话题就可以完美的结束了。

    当然一般情况下审神者是不会有什么异议的,毕竟他是如此的信任付丧神们。

    “那么明天就由小狐丸和御手杵带着主殿去万屋采购。”长谷部说完,早饭后的会议就可以散会了。

    “采购大型用具这种事情,还是不带着主殿比较好吧,万屋人太多了…”清光和安定一边说,一边晃悠出了餐厅。“说起来今天要出阵吧,不知道会是谁呢?”

    “去万屋不带主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你忘了之前烛台切没有带主殿,回来之后主殿气了好久。”安定摇了摇头。“这次出阵,应该还是山姥切殿带着去吧。”

    “果然是小孩子啊——”清光感叹了一声,背着双手跳到了走廊下。早晨还没有升到正上空的阳光温柔的洒在了黑发付丧神的脸上,斑斑驳驳的光晕让付丧神红色的瞳孔显出不一样的颜色。

    “时间过得好快啊,已经好几年了呢。”

    坐在走廊上晃着小腿的打刀愣了一下,笑起来:“清光什么时候学会感叹时间了?你不是不在意这个吗?”

    “偶尔也会有这种感触的吧…”黑发付丧神理所当然的说道。“虽然我们没有变化,但是看着主殿一点点长大,也会感叹时间过的转瞬即逝啊。”

    “清光这样子像个笨蛋。”

    “哈?安定你在说什么?!”

    “我说清光这样子好像个笨蛋哦——扶着腰感慨时光荏苒的样子之类的…”蓝发付丧神故意大声的重复了一遍,引得友人气愤的挥舞着拳头,爬上走廊追着他要打。

    “安定你再说一遍?”

    “清光是笨蛋!”

    …

    两个人打闹着,不知不觉中沿着走廊跑到了审神者的房间附近。

    “啊…清光安定?”怀里抱着几个御守的审神者被两个人跑过卷起的风,吹开了额头上的头发。小声的喊了两个人的名字之后,便安静的等他们的反应。

    “主殿?”清光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要打安定的念头一瞬间忘的一干二净。黑发付丧神有些不好意思的走过来低头看着刚及他胸口的审神者。“主殿这是要去宣布出阵名单吗?”

    “嗯。”审神者仰头,把怀里的御守全部交给付丧神之后,空出来的手便拉住了付丧神的袖子。

    “那——我和主殿一起去吧!”付丧神笑了,颇有些挑衅的目光看着前面不远处的安定。

    “我也要和主殿一起。”安定不等清光做出反应,噔噔噔的跑过来和审神者并肩。“主殿又没有说只让清光一个人陪着。”

    “那也是我先提出来的!”

    “那又怎么样啊?”

    “所以我一个人陪着就好!”

    “好——就怪了!”

    …

    审神者默默的拉着安定的袖子,并不参与两个人的争吵。

    明明都是几千岁的付丧神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

    成熟稳重的审神者叹了一口气。

评论(20)

热度(4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