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先生—病名は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婶婶是个好孩子 60


突然的出现
quq还有人在吗
从昨天开始复健 没法日更x只能保证两三天一更
哭唧唧
希望还能有人看我
忘掉前文的话点tag进去瞅瞅吧!
oooooc私设有
————————————————————
    “…最后是萤丸。大家一定不要受伤。”审神者对着名单念完之后,看着聚集在走廊下方的付丧神们又轻声添了一句。“…早点回来。”

    “那当然啦!我还想回来之后和主人一起去万屋呢!”小短刀叉着腰眼睛亮闪闪的,里面隐隐约约的浮现出小判的形状。“这次有我在一定能让主人省下一大笔!”

    “这是不太可能的吧。”清光懒懒散散的靠着安定的肩膀,涂着鲜亮指甲油的手指点在下巴上。

    “即使是就近历史时间点的出阵也要一天吧。”温柔的金发胁差说完,就看到博多整个人都有些灰暗了。

    “小判…不能打折…我的小判…”

    …

    不提因为要丢失一大笔小判而悲痛的短刀,站在今天的近侍山姥切国广旁边的审神者也变得有点闷闷不乐了。

    “主殿…?”

    审神者看了一眼抱着小虎的短刀,慢吞吞的问他:“一天之后才能回来吗?”

    短刀愣了一下,迟疑了一会儿才不确定的回答道:“这个,也不一定的…如果,如果不是很困难的任务,能回来的早一点的。”

    审神者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怎么了怎么了?主殿有什么事情吗?”萤丸拉着爱染凑过来,好奇的看向审神者。

    “这次,想和物吉一起去万屋…”审神者看了一眼金发胁差,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啊——怎么可以这样——主殿不想和人家一起去万屋吗?”

    一直是万屋购买大队中坚成员的次郎太刀带着一脸醉意‘咣’的一声趴在木制的走廊上。眼睑下晕了一片红的付丧神委屈的看着审神者。“是因为人家没有大哥那么高吗~”

    “不…”审神者蹲下身摸了摸大太刀柔顺的头发,安抚一样的摇头。“次郎很高了。”

    对审神者来说,站在他面前需要很艰难的仰头才能看到的付丧神已经非常高了。

   “那为什么一定要带着物吉去呢?”

    “因为…想要抽到那个奖励…”审神者小声的解释道,然后在大片付丧神不解的目光中踌躇了一下,求救的目光看向身后的金发付丧神。

    “…主殿想要一个游戏摊位中的奖品。”山姥切习惯性的拽了拽帽檐,沉稳的替审神者解释。“凭运气选一根绳子。”

    审神者用力点了点头,黑亮亮的眸子满是期待。

    “是那个本丸的模型吧。”经常带着审神者去万屋的小狐丸也想了起来。“主殿还记着啊。”

    在一次去万屋的时候,审神者路过游戏摊位就被最上面那个精美的万屋模型吸引住了视线。

    比照时之政府规定的本丸样式缩小的建筑模型就像是自己本丸的缩影。审神者看着它,就好像能透过紧闭的大门看到等在门内的付丧神们。

    他们或笑或闹,或立或坐,或执杯品茶或檐下赏月。每一个画面,都如同雕刻一样,深深的印在审神者的脑海中。

    “嗯,想要那个模型。”黑发审神者小声而又坚定的说道。

    “那就交给我吧。”物吉贞宗笑了起来,笑容暖暖的。“我会给主公大人带来幸运的。”

    “那么剩下的就交给我,谨遵主殿的命令带领全队平安归来。”

    “无论什么,都会为您斩断。”

    灰发打刀带着一队在一片绚烂的光晕中消失在院子里。

    “大将,回去吧。狐之助已经来了。”

    “嗯。”

评论(10)

热度(4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