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先生—病名は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婶婶是个好孩子 58

半个小时激情码字
突然长大有没有吓到哈哈哈哈
接下来会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认识到
这是一个很欧的婶
理不直气也壮的要亲亲
溜了溜了
ooooc私设有
——————————————
    加州清光被沿着窗户照射进来的阳光叫醒,揉着眼睛推了推身边的大和守安定。

    蓝发付丧神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翻了个身没有醒。

    “那我可要自己去叫主殿起床了,懒虫安定。”嫌弃的看了一眼同伴,哼着小曲的黑发付丧神快速的洗漱了一下就出门了。

    可能是因为起的太早了,本丸还静悄悄的。早上晨练的付丧神都不会在寝室附近晨练,估计现在都在后山上挥洒汗水呢。

    这么想着,加州清光脑子里就浮现出山伏国广洗脑的咔咔咔来。

    晃了晃脑袋,加州清光推开了最中间寝室的门。

    两间打通的大和室中间,榻榻米上的被子鼓着一个大包,明明是枕头的位置却伸出来一截白生生的小腿。

   “主殿又睡的这么不老实…”习惯的叹了一口气,加州清光走上前把那截小腿用被子盖上,沿着基本上看不出来的曲线果不其然在床脚看到了散落出来的黑发。

    “主殿,醒醒啦,该起床做早操了。”掀开被子,少年沉稳的睡颜呈现在付丧神面前。

    眉眼已经长开的少年面色红润,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被自己的手臂挤压的小脸上花瓣一般的小嘴微张。

    黑发付丧神一脸黑线的给少年审神者擦了擦口水。

    “都说了不要枕着手臂睡了,每次都这样。”付丧神嘀嘀咕咕的,轻轻戳了戳审神者看起来肉嘟嘟的脸颊。“起来啦起来啦。”

    “又是清光起的最早啊。”悄悄走进来的萤丸打了个哈欠。“早安。”

    “早。五虎退呢?”

    “退昨天被乱拉回粟田口了没在旁边睡。小夜也是和他哥哥一起睡的。”萤丸走过来蹲下身,和加州清光一起戳着审神者的脸颊。“好软啊…”

    “主殿快起来啦。”大太刀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膀。

    “…”小少年皱了皱眉毛,翻了个身,整张脸埋在了没来得及把手收回去的加州清光的掌心中。

    “蹭了一手口水…”黑发付丧神瘪嘴。

    在两个人孜孜不倦的督促下,小少年还是迷瞪瞪的睁开了眼,呆呆的扭了个脸,无神的双眼注视着面前的付丧神。

    “要起来做早操啊。”加州清光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抽了出来。

    娇小的银发大太刀轻松的把审神者从被子里拔了出来,让加州给他穿好衣服。

    “早操…”清醒了之后整个人都丧丧的小少年软塌塌的倒在了榻榻米上。“可不可以不去啊,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不可以的,主殿还要长高高。”力大无穷的萤丸拉着审神者的手甜甜的笑了起来。“我也把明石叫上了,主殿快点去做早操吧。”

    此时被大太刀拖过来的明石国行毫无生气的瘫在门外,就差在身旁挂一个牌子【此人已死】。

    “好吧…”知道逃避不了的小少年鼓了鼓脸颊,穿上拖鞋,转身把被子叠好放进壁橱里这才跟着萤丸去院子里做早操。

    一路上,遇到了起来喝早茶的三日月宗近和莺丸。

    “哈哈哈主殿这次起的很早嘛。”

    “说的是呢。”

    还遇到了带着今剑过来的岩融。

    “主殿主殿!今天和我一起玩吗?!”

    “哈哈哈哈主殿要啊。”

    遇到了姗姗醒来的大和守安定。

    “主殿早。清光你为什么不叫我!”

    遇到了大早上就爬屋顶的鹤丸国永。

    “哟——有没有被吓到?”

    遇到了带着粟田口一家的一期一振。

    “主殿早。”

    “大将早上好。”

    “主殿早呀早呀!”

    …

    一路走来,身边的付丧神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热闹。

    “那么,早操开始了哟!”

评论(21)

热度(5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