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先生—病名は咕咕咕

填坑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婶婶是个好孩子 57

沉迷追星了解一下
冷圈爱好者绝不认输
就这样
心虚的溜了溜了
oooc私设有
————————————
    三日月宗近有了一起喝茶的同伴。

    新来的莺丸看到审神者后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然后又恢复了平稳的模样,绿色的眸子漾着温柔的笑意。

    “莺丸喜欢喝茶吗?”审神者抬头,问出了见面的第一个问题。

    温柔的绿发付丧神愣了一下,摸着下巴。“茶啊…很喜欢呢。”

    于是三日月喝茶的同伴就这么定下了。

    徐徐的微风里,捧着茶杯的两个付丧神相视一笑,忽略了背景音压切长谷部愤愤不平的声音。

    生活,真美好啊。

    加州清光拦住五虎退问了审神者的房间。

    他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审神者的关注点在于能不能陪三日月喝茶,根本没有好好向审神者展示自己的可爱,这可不行。

    黑发付丧神摸到审神者居住的屋子附近,就被大俱利伽罗发现了。

    在门外守着审神者睡午觉的付丧神听到传来的细碎声音,不自觉的握紧了手边能拿到的棍状物体。

    虽然本丸现在很安全了,但上次审神者的失踪让大大小小的付丧神心里都绷着根弦,生怕一时不注意又让审神者被掳了去。

    加州清光转过身,和大俱利伽罗面面相窥,气氛有些尴尬起来。

    “哟…你拿的点心看起来很好吃啊。”加州清光抽抽眼角,这什么搭讪水平。

    “…”大俱利伽罗顺着加州清光的说法看向了自己的手,紧紧被握住的,审神者留下来的牛奶棒不堪重负的,碎了。

    “…”加州清光尴尬的笑了笑,然后清了清嗓子,决定绕过这茬。“主殿还在睡觉吗?”

    棕发付丧神点了点头,看起来不准备让他进去。

    “那我就在门外等等吧。”这么说着,黑发付丧神坐在了走廊上,晃悠着双腿,阳光暖暖的照下来,有种蠢蠢欲动的睡意。

    但是就这么不说话,还是有点尴尬的。

    加州清光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又苦于对面是个闷葫芦,让他瞬间一点交流的欲望都没有了。

    大俱利伽罗瞟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我说啊…”黑发付丧神拖长了声音,有些懒散的问道。“主殿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在他仅有的一点印象中,不及他腰部的审神者脸颊圆滚滚的,眼睛黑亮亮的,就这么好奇的看着他。

    “…”大俱利伽罗抬了抬眼睛,视线略过面前的黑发付丧神定格在院子中的树干上。

    审神者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那只是个孩子,最开始略有些孤僻,甚至可以说是自闭的孩子。

    躲在山姥切国广的后面,眼神是低垂的,偶尔露出来的眸子也是雾沉沉的,让人想起阴雨天,没有活力。

    后来是拉着五虎退的手,怀里捧着刀装,站在走廊下,遥望着转换器里出现的付丧神。

    于是脸颊伤口处的血迹无端滚烫起来。

    后来,是蜷缩在他怀里,泡在凉凉的修理液中鼓着脸颊去吹他脸上的伤口,浓密的羽睫遮住了小孩眸子中的担心。

    后来,是下午上体育课时,信赖的躺在他的怀抱中,脑袋倚在他胸膛安稳的睡颜。

    再后来,是现在一门之隔的身后,他守着的宝藏。

    “主殿,是宝藏。”

    棕发付丧神淡淡的声音飘散在空气中,他看着加州清光疑惑的眼神,又重复了一遍。“主殿他,是宝藏。”

    是属于我们的宝藏。

评论(6)

热度(4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